close

在去年一整年

好多事情的發生喔

 

在寒假的時候

我在屏東住了好長一段時間

好好玩喔

屏東

那邊的人 海鮮 鄉土民情

 

在去年四月份 我交了一個很疼我的B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

但學到了不少東西

 

在2下

我修了金工課

期末做了一件決定

 

開學九月份

第一次進小巨蛋 看了蘇打綠 還連看兩天

跟其中一任前B去的

到現在還沒付錢

真是糟糕(草原諒我啦

 

之後3上的金工課

有點懈怠

圖一直沒有產出

導致於 我期中期末都沒成績

 

王元。重力

去年的動態展

圖也是卡卡卡

卡到最後出動了一堆小天使幫我完成了作品

謝謝你們

 

唉唉

 

去年一整年

認識一了一堆新的人

現在四年級學長姐

鬼鬼 粉圓 曉彤 橡皮筋

還有夜校學長姐

YAMAHA 小黑人 佩珊 家葦 家宜 巧齡 白莉

我的好厝邊

貓爸貓媽 姊姊 小白小齡

 

好多人喔

這些人 都是貴人(只有我最便宜

 

幫了我好多

在他們的身上 我看了很多 學了很多(不知道學到了沒

 

抽菸喝酒  大概是去年

一個也很難忘的回憶吧

哈哈

 

2009的介紹好像到此結束

還有嗎

我想想

 

想到再補好了

 

2010

 

你其實偷偷來了

我會用力過完這一整年的 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