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樂

 

 

越來越覺得自己

名不符實

ichfeliz

ich     是德文的我

feliz   是西班牙文的快樂

 

在那一段快升大學的日子有的這個帳號

起名的原因是希望我能快樂點

小p發現 我其實不像外表那樣的快樂

短短地幾個月相處

就發現那不為人知的一面

 

阿樂轉變成樂樂

當初要進大學時

想說自己想個綽號好了

不過阿樂好像不太適合我 跟小諭我說叫阿樂

他就直接叫我樂樂

 

我會想叫這名字

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快樂點

 

現在呢

HAPPY HAPPY

這是我家族老師 也是我的專題老師在寫我名字習慣寫的

 

 Double Happy

對目前的我

好像還是有點不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常常會因為別人的一些行為而想太多

想的都是負面想法

希望可以帶給人 快樂氣息

但自己卻那個最需要快樂的人

 

哥說過 我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有天會去自殺

不希望自己這樣 但卻又改不掉

一個個人 一件件事

卻是壓著我

或許要再想想吧

 

 

 

 

看見我快樂的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