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

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標準異男

當我們升上四年級

我們的友情

也10年了

我們一個外放 一個內向

但是我們有個共通點就是白爛

上星期三 我和他去大創買東西

有總叫做隨身菸灰缸的東西 硬要我買一個很像粉撲盒的東西

 

在裡面的時候 逛到一半 他問我說

為什麼那女生要邊走邊吃關東煮

我的             (關東煮????

內心              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人他想學仔仔喔

   戲              不對邊走邊吃的人不就只有一個女孩嗎)

 

 

我:白癡喔 那是COLD STONE

凱:是喔 我還想說關東煮怎麼會炸出來

 

還蠻哭笑不得的

7-11的OPEN將活動換到2/5

在最後一天

趕快帶他去排隊

不然真的會被他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