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星期

幾乎都躲在家裡

似乎

有點忘了學校長什麼樣子 了

執著的玩遊戲

看電影

彷彿

可以稍微逃離開

那一點被拋下的感覺

是誰拋棄了誰

是我先拋棄課業

還是

朋友先拋棄了我

抑或

誰也沒拋棄誰

 

一直玩

玩到最後

連課業都完了

卻還是一樣頑固

 

最近

跟先前不一樣的事

是有在看書《心的煉金術》

其中書中有一段話

很觸動我

 

當一個人處於絕望當中,

你會想支持他,

但事實上,

他需要的就是空間和勇氣,

去跟本然所是在一起,

將充滿愛的覺知帶入本然所是之中。

 

或許吧

會有人說

那只是我的藉口

 

那真的或許只是藉口

 

但我現在真的很絕望

能否再給我多一點時間、空間

去面對

 

不要只是給我方法

很多事情

別人要我去改

我會聽

但沒撞到頭破血流的改

只是一時的

只有讓我自己真的在絕望中

去改變的自己

才是真的改變了自己

 

我的朋友

其實我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