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又一次的

連續兩次的愛戀

都是我給予對方的喜歡

太沈重

或許吧

 

小修

子承

都覺得我對他們的喜歡 勝過於他們對我的喜歡

 

或許真的我給予的太多

太重了

 

 

想太多是好是壞

沒人知道

沒人瞭解

沒人願意知道

沒人願意瞭解

 

收放之間

該怎麼取得一個平衡

要怎樣才能 收放自如

 

如果愛一個人 讓人這麼累讓人這麼沈重

如果重視也是 我會讓我的喜歡 我的感覺

都塵封

 

打開只是讓人們困擾

 

那就封閉

現在在學校願意跟我說話的人也不多了(是我求學的態度造成

再少一塊應該也沒人在意 在乎

淡淡的從有到無

應該不難

我本來就不易發現

就讓他更沈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