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新增的人

漸漸高升

但總看不見你的訊息

問你是否怕我看見

又加了新的人

不回答

那我只能認定是

 

你說過

沒做過什麼事

那幹麼要害怕

很會很好

 

 

 

 

 

 

現在再來不聯絡一招

是怎樣

不怎樣

要我想你嗎

 

現在想

但是我不想打給你

從星期三 6/23的00:15

結束通話

到現在

一天多

很好

我可能也不會先打給你

 

 

每次只會打著造做的文章

怪前B抄你網誌

你ㄋ 還不是用了一堆別人的話

在建構你的網誌

不在乎別人說過了什麼

那我要怎麼再多在乎你

我已經夠在乎你了

 

你愛自己 勝過於愛我

你愛自由 勝過於愛我

 

我是什麼...

 

沒有自己的完整

我不曉得自己破碎的殘骸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