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兩個月到了

這次的到來

沒有著喜悅沒有著...

有的只是   分離

 

 

第一次的電話聊天   一起看著日出

第一次的見面         一直逗我  讓我一下天堂一下地獄的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真是令人害羞

第一次的木木川      你才隻道我不能吃牛羊

第一次的分離         你才剛走想念卻浮上心頭

第一次去你家         洗完澡  被兇   出自於你對我的關心

第一次去台中         看著電影  手卻在下面緊緊握著

第一次醒來            如此的落寞 摸摸旁邊的床 體溫早已沒了

                           一早你早趕著回去  還是我送你出去的

第一次去做篩檢      忍著害怕針頭的恐懼  也想告訴你   不用擔心 我是健康的

第一次去台北玩     九份行程 看你吃的不亦樂乎  我也很開心

                          回程時  你拗不過我 肩膀讓我依靠著睡  手緊握著

第一次的耳朵發炎   緊張的要帶我去看醫生  而我卻有著害怕

 

 

你父母親要來的前夕  你認真的在記下我想吃什麼東西

你的生日   原本要做的卡片卻遲遲沒有交貨

一個月的紀念   帶你去給很多人看    有點把你當動物   真是抱歉

而得到的祝福   我是開心的

 

 

近兩個禮拜的在金工教室

也是我們大吵的最高峰

完成了作業

也玩完了我們的愛戀

 

 

 

抱歉

 

但我要謝謝你

包容我的壞脾氣

如果你還願意愛我

我都在這裡

 

 

兩個月的相處

要問我

我們都為什麼吵架

我現在

還真想不起來

想到都是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