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最近又要開始瘋狂犯小人了

我想

 

車子

買了

買貴了

而且  裡面的東西都很爛

 

拿到車

行照顏色跟車子不依樣

 

之後

修理又修了

好幾千塊

 

 

修完

輪胎

好像也怪怪的

 

我媽啊

不知道我有買車

因為

這是跟我爸說的

我媽知道我要修車

才大爆炸

 

還好我少報了

幾千塊

不然她一定會殺下來

 

 

年初跟我哥的家人

一起去問一位老師

真準

 

我會犯小人

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