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禮拜
我要離開了


大便 蛤 喔答辯
.
.
.
公民課上
我的胡言亂語
被老師教訓了一頓
哈哈 活該

旗隊、啦啦隊、軍歌、請假、打工

高一過的很糜爛
動不動就在請假
動不動往學務處跑
跟班上
感覺沒什麼交集

基隆行真的很好玩
只是去拿旗子
穿著我的台客皮鞋...ㄎ一ㄚ ㄎ一ㄚ ㄎ一ㄚ
好台 哈

總統府降旗
好冷
學長都穿無袖
很屌
在後面都在撿旗子

練習旗 乳牛噴血旗 海波浪 西瓜旗 鯉魚旗 還有一面大旗
還有沒機會學到的小白
我想要小白

忘不了
正轉 八字 兩轉 平拋
最屌就是平拋了
狂爆頭 痛

啦啦隊
康樂咧
可不是假的耶
我可是康樂
但是
我都沒在做事

上老大的肩膀
好高喔

有君王的感覺

軍歌
我真的不記得我有沒有上了
我記得我好像不會踏步
被丟出去
可是我還是康樂


請假會習慣
請到假單都用光了
很屌吧

第一天
上工
是跨年夜
2004跨到2005
記得當天應該是11點下班
我一直待到
3.4點吧
後來還遇到
隊長

瞎到

很空洞
回想起來很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