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完了前兩天的行程後

有個人

要我開頭修改修改

 

要我改成

 

為了去搭統聯的80元優惠

所以前一天先去男朋友家住

改了

 

士林夜市

 

我帶著他們去士林夜市(我男朋友和他兩位女性密友 復邦媳婦  一元媳婦

吃了

 

感覺是我去士林夜市的固定班底

紅寶石天使(就蔓越莓汁

辛發亭

 

 

 

麻辣鴨血

滷味

夾娃娃

杏仁茶

情人果

柳橙1。2號

 

好多東西喔

吃吃吃的

 

我不耐餓  可是也不耐塞好嗎

 

可是吃的很開心倒是

 

 

九份

 

一直覺得我去了平溪

再想什麼

12點退了房

去北車坐火車

結果又證明了我不是台北人  金害

 

不太會找出口

哈哈

 

一個小時的火車

我B真的太害臊了

 

咚咚咚

到瑞芳了

搭上上九份的公車

這裡的計程車

還真不是普通坑錢

上九份180

金瓜石240  好貴喔

 

一到九份

先吃了

碳烤臭豆腐

阿雲丸子湯

杏仁茶

桂花酸梅汁

烤香腸

油蔥棵

紅糟肉圓

阿柑姨芋園

紫米糕

綠綠的那個什麼的

還有什麼的

我B真的很愛那種溫泉蛋

買了一包紹興酒蛋(我們好像在彰化唸書 埔里不是在旁邊嗎 去九份買那個  ㄎㄎ

 

還有什麼啊

我好像忘記好多吃的了

跟比鼻出去

真的餓不著

超會買

呵呵

 

對了

一路上  我超想進去阿原肥皂的啦

 

可是後來沒進去

糟糕

 

呼~

下雨了

感覺讓九份 添加了種美的感覺

 

趕快下山

想欄台會便宜的計程車 他們好硬

都不給砍

對了說到這個  還是念念不忘  桂花釀

 

下山了

又要進行買車票

 

天那

火車要來了

奔奔奔

鼻鼻

狂奔 

忘了我在後面

 

趕上火車了

扁東~~~~~~

扁東~~~~~~~~~~~~

一聲聲的叫賣聲

好想吃便當喔

 

糟糕

 

 

沒吃到

 

 

到了台北

吃飯吃飯  好餓喔

我好像在九份吃很飽不是嗎???

我餓了啦  我不耐餓

 

吃了麥當當

 

好好吃喔 麥克雞塊

 

又要趕到國道客運總站

好累好累

兩天來

我走超多路的

真不是我在講

 

上車

發生了

一件好討厭的事

就是中間的那個壓不下去

害我不可以靠我比鼻的肩膀

 

 

敗犬

 

我可以不聽片頭曲

我要敗犬敗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