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80塊

 

我和小諭衝去台中坐車

 

我媽阿

怎嚜排那麼長阿統聯

地下道下去上來 人行道

 

也太長

 

 

終於上車 

統聯司機也開太慢了八

3個小時ㄝ

平常都2個多鐘頭就到

 

台大醫院

 

連續三年的計畫

今年剛好是第三年

人格分裂症的對照組(我是對照組喔 就不要測出來我也是

這次只做問卷的東西

所以 拿的錢不多

下次做 智力測驗

錢就有比較多了

 

士林夜市

 

聽到我到台北

立馬翹課  阿凱謝啦

 

到士林的辛發亭

一進去就被嗆說翹課

搞的整間的人都知道你叫什麼名字還有翹課

哈哈

 

對了

還借我錢買衣服

真是感恩ㄝ

 

 

 

阿村的店 

 

媽 最近一直打來

跟我說發生了什麼事

 

一直在等我回去吃阿村的店

我回去啦

 

他們家的沙拉

好好吃喔

害我又多買了一盒當宵夜

伯伯請的烤下巴

還有老闆請的馬鈴薯的什麼料理

好吃

 

下次回去還要再去

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

 

泡飯  生魚片

還有....

 

 

海中天 

 

一早7點多就起來了

一直說要賠媽去他上班的地方

好啦  來兌現一下巴

 

一去都在介紹我是誰(真麻煩 好想

房間還不錯ㄝ

我想要按摩浴缸

本來想說老媽

會帶我去大房

還想去看看八爪椅

 

太可惜了

 

 

誠品 

 

下午去了誠品

呆坐在外面好一陣子

好無聊

 

 

 

後來去了北車

心情有點不好

唉唉

 

 

 

4面佛

 

相信有在 發羅 4面佛的都應該知道

在台北長春路松江路

那一段有間4面佛吧

 

礙於我沒有機車  又有一對勇健的腳腿

 

我就坐公車做到行天宮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走到6福客棧   後方的4面佛廟

相傳(感覺好古老的用詞兒

4面佛在晚上7~9點時候會下凡

聽人間人們所求之事

所以呢

我就在那段時間過去拜拜還願

人真的超多的

還有一對情侶一起去

後來我快拜完的時候

又有一票GAY

一起去拜拜

希望4面佛

這次也可以有聽到我的祈求

 

 

後來我就又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從南京東路2段

走到小巨蛋

好像很近

e04~超遠的啦

重覆一次  

礙於我沒有機車  又有一對勇健的腳腿

 

只好去那等我男朋友摟

 

好久好漫長喔

 

終於可以見面了

想不到

又要走走走

 

士林捷運站  走到君閣

還算近啦

之後前進夜市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