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的日記不外乎是母親節巴

我也來寫點

媽媽

在今天還是在上班
HOTEL

今天是有誰會去拉
又不是情人節的

還要上班喔


回回想起三年前
我替家中投下震撼彈

首當其衝的
就是媽


當下知道我要離開家裡
還有一些阿里阿咱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好不該
如果
當初
不是以那種方式出櫃
媽媽或許會開心點

在前幾個禮拜
打給他
跟她說
我交了男朋友
回了我

你打給我就為了說這個
你知不知道 你媽心臟沒有很強
掰掰 就這樣

我想跟你分享


過了3年多了

你還是不能接受我嗎???
不管你能不能接受
我都是愛你的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