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在這星期天就要到來了

 

很多人 都在想著要如何回去過母親節的同時

我想到了 媽媽

去年的母親節

我在我哥家

跟他們家一起過母親節

 

我沒陪我媽媽

我在前一周才剛回去過

那一陣子

好多事擠在一起喔

 

今年

我還是沒陪她過

她要上班

很辛苦

 

母親節快樂

 

 

我有很多位媽嗎

 

對我很好

 

親生媽嗎

旻翊老媽

妘蓁馬麻

G牌阿姨(雖然我和我哥沒叫她一聲媽,可是我們的心裡早已把它當成媽

 

你們對我都超超超好

謝謝你們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