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第一天

一早6:30就起床了
因為小NN說9點要到
不然她要打人
所以我後來就打給大家
結果
還是我和Q More
最早到
就連訂規則的人
也。。。哈哈
最後到的是 熊

叮叮咚咚的
我們大伙往地下街走
由於大家都沒搭過客運
所以我是領隊
哈哈

約9點我們還是10點坐到車
別因無它
怎麼可能會走快快ㄋ我們
上了客運
我就問大家要怎麼做
結果決定做最後依排
束奶<---果然坐到最危險的位子
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沒離開北車
小NN
就頭暈跟Q More換位子了

一路上大家都有睡著
只有小紀 和束奶
沒睡
因為束奶要睡著的那一剎那
就被小紀吵醒了
哈哈

到了台中
我們先去找租車店
問了很多家
大家都不是很滿意
後來就決定先去我們今天的住宿地點
"國軍英雄館"

(我在跟我同學說我住的點,我同學還說7月你還去住忠烈祠喔)
放完行李
我們都餓了
決定先去坐公車
往一中出發
出發前
我忘記我聽到誰說要換零錢
所以我就帶去Family Mart買東西換零錢順便
看。。。我說服務態度很好的店員

一去
他不在好吧
結果輪到我要結帳的時候
他叮叮咚咚的跑出來結帳了
就跟他瞎哈啦兩句
哈哈

趕快坐車摟
到一中又發揮我們的303本性
看了好幾間
很好
最後又是猜拳

吃飯的同時我們就在研究
小NN的單眼 Canon  1000D
真的很棒
NN還跟我們說可以自拍喔
哈哈
會不會太重了點阿

結果去一中
熊      買了皮帶
Q More    買了色褲
NN      買了衣服

只有小紀和束奶沒買
小紀一路上都在說吃的
可是我們一樣都沒去吃

後來我們去租車
直往逢甲
在這之前要去加油
可是我真得很懷疑束奶的看地圖功力
左轉可以變右轉
哀哀
到了逢甲
小紀還是一路在說吃的
我們後來只買了木瓜牛奶
後來
小紀還買了乳酪條
給我們吃

熊突然說要買雞排去台中都會公園吃
可是NN覺得很遠
後來束奶
說要將軍滷味

後來
我們就上都會公園
由於誰都沒來過
所以我們還走到停車場去
真是
不過夜景很美
也有星星

回到飯店
洗洗澡
準備就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