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7/13

兩天的台中行

早就有在討論
可是每次開會的結果
就是。。。
歪歪歪
歪出去了
這時候我就不想打字了
哈哈


在前一天
也就是7/11
很好
有位先生
真的是。。。
讓我覺得
。。。。。。
當時我就不想說話了

所以從6P變成5P


很好
少了一個分母

我們很隨性
事先就沒有想過要規定行程
所以
就是亂成一團

在途中
我真的友好幾次
不開心
甚至到不爽

一直有個聲音跟我說
"下次可以不用跟大家出來了"
那真的是我那時的心聲
有無言到

可是
整體而言
我還是愛跟你們在一起



熊 Q More 小紀 束奶 小NN

台中五人組



303
我們好久久沒見面了
以後咧
誰知道
把握現在吧

由衷的說

我愛你們

還有誰ㄋ

你覺得我愛你們就是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