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在一個文章別當中
一直是空白的

那我就來造作的打一些文章吧


剛才逛了一下無名
看見了大一同學
不對是高一

有點感概
我在高一好像空氣吧
現在高一沒半個連絡
雖然高2.3的也沒幾個
就還是會有點失落
哀....
有一位在高1中認為是好朋友的
後來發現也只是我認為
有幾位認為在高2.3是好朋友的
也沒再聯絡了芭

要不要設為拒接阿

哀哀....

有一點歇斯底里

累ㄚ...









-----------------------------------------------------------

我有在想留級的這件事...
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提起
還是就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