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上服裝課要交PPT

前兩天學長們才把檔案給我
資料是在前一天給的
還是有錯的
前晚要寄MAIL給老師
沒人理我

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作業分成
街拍  資料收集 PPT製作 口頭報告
請看一下
輕重比例吧
選出你們認為重的兩個來吧

我就是負責那兩個

有點不知所措

被ㄉㄧㄤ的恨慘
老師罵
學長姐不爽
你們不爽我也不爽啦

----------------------------------------------------------------------


我學到了


報告中一定要有  討論
PPT的製作 學習
口條訓練
校稿(人名以及專有名詞)

現在這些是我要練要學的應該還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