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那一天

我在FB

看到那一段文字的同時

我好像也了然了

那一段文字 雖是情緒性字眼

但我想我真的有被傷到吧

 

你呢

今天從學姐口中得知

你們誤以為我把大家都刪除了

怎麼 不是來看看我的版

而是猜測

我該解釋什麼

我又想解釋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

今天

就要回去家裡過寒假的關係

竟有點

想念你

 

或許我真只是 咖小  小弟

 

其實心中一直一來

會希望有個人

感覺可靠

大一遇見了你

那麼 那是緣起

心中把你當大哥看

別人怎麼說

都沒關係

那天我真的痛了

 

當下是震驚 慶幸 懷疑

震驚 叮的一聲敲響腦袋

慶幸 剛才已經將工作桌收乾淨

懷疑 是寫給我看的吧

 

到了今天

再從回那日感覺

原來

我忽視了一樣

最重要卻也是最不留痕跡的傷

心痛

 

為我最近沒去學校做的自白

原來今天我才知道

是怎麼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