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得知自己

會沒有組員的那一刻起

應該說是更早

從專題老師說明會的那一刻起

我好像就封閉了

 

封閉了真笑

與許多事情

 

我沒有理由

沒有立場

去說任何一句話

 

今天會這樣是我的選擇

我選擇了 怠惰

造成了今天的 孤寂

 

我選擇了 逃避

造成了今天的 一發不可收拾

 

沒有什麼好怪的

沒有什麼好怨的

都是選擇

 

當我手邊沒東西的時候

進工坊

我該做什麼

我能做什麼

在那邊只會顯得自己更孤單

 

在家

雖然也是一個人

但是

有其他的東西陪我

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

 

 

熟悉的號碼不再響起

那是

另一段的開始

另一段的結束

 

緣起緣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