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口中總是聽到他種種不是

但後來發現

那種種不是

你也常在做

 

在一起也快三個月了

你ㄋ 我倆都還沒為對方做點什麼吧

 

你以往對對方做的事情

在我身上我看不見

為什麼

會這樣想

 

到現在都還複製當初與他的網誌

我ㄋ

你寫過給我的東西

在當兵成功嶺上吧

呵~~~ 三年多 我知道 我只是一個不到三個月還沒到愛得人吧

 

你我對感情 都有太多憧憬

兩個人都是在上一段 感情 結束尋找慰藉的人

你的傷比我大

我ㄋ  我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