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對爸爸的認識其實很少

爸爸話很少

偶而

他會很開心的帶我們去吃KFC

 

真的到我高三的時候

逃家那時候

 

對他們come out

的那時候

 

看見平常

話少的爸爸

落淚了

那是我第一次

覺得  我做錯事了

讓爸爸很難過

 

現在大三了

跟爸爸話有比較多了

 

像這次回來

我有跟他坦承我有抽菸

我就問他

M(我):你那時候怎麼會想抽菸阿

F(爸):(很正經的轉過頭來問我)你抽菸喔

M:對阿 可是我抽很少(明明在學校的時候就抽很多

F:那時候壓力大 很無聊 所以就抽了

M:所以你現在沒有壓力很有趣摟

 

就還蠻順利

領到老爸的菸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