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打網誌了耶

 

這學期系上的規定變嚴格

就目前為止

就以這學期的剛開始表現

就還算正常希望

可以繼續

 

系上變嚴格

除了死當從6次曠課縮短為3次

還出現了當率

哈哈

 

好瘋狂

 

 

美姿課

 

原本有想過都不修美姿課的

這學期有個老師 江靚慧老師

實在太有趣了

哈哈

所以就去上她的美姿課了

 

 

台灣歌仔戲課

 

接了工讀

是我喜歡的歌仔戲

得心應手

去上課 有學分 有錢賺

 

 

金工課

 

小劉老師

很怕我們做出來的東西很糟

所以提早的希望我們分組

少陽 小玉  收留了我

 

 

英文課

 

我一直都很排斥英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學期上這個英文老師的課

讓我都會去ㄝ

好怪

 

 

玻璃課

 

女老師在上課的時候

的語助詞都超好玩的

好不像老師

 

 

旁聽

 

滕傑主任的設計程序

柯廷華老師的攝影課

 

繼續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