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Q  MORE 去買喇叭

他帶我去光華商場

 

哀哀

跑了好多家都說停產 或是要定

真是累翻我

 

我實在不知道路要怎麼走

他本來還要超壞心的告訴我怎麼走

叫我回家

哀~~  後來把他凹到西門去

 

 

結果一到西門去116

 

哇咧

口哇啦

也太巧了吧

就在我們的前面

他是因為我們的聲音回頭

想不到真的是我們

哈哈

 

他去A-te 剪頭髮

 

後來

我們就去剪頭髮  我頭髮   我受不了了  感覺中了魔咒

 

剪完頭髮

我發了瘋似的

把所有高的箭鏃物逛完

 

誠品116   武昌誠品  西門誠品  萬年  新宿

 

腳腿又變的軟Q軟Q的了

 

 

後來棋回三重

去找了高中1年級

 

還有交集的朋友老大(老大屁股大 內褲穿不下

 

又逛了

光南  何嘉仁  美華泰  金興發  三合夜市

 

我怎麼覺得我的腳好強喔

 

 

有戰利品了  拖鞋

開心

 

 

 

 

 

見了朋友

聊了好多(都我在講的  嘴都要乾旱了

 

越來越不想離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