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終於有點想家

想回去了

 

一個多月來的暑假都在彰化

當老人

尋早點

 

還是回來好

都不用煩惱

 

只是一回來就被我媽和我妹笑胖

有點嚇到   我真的胖了???

 

小豬小狗

 

 

 

 

星期五

回去山中看那小精靈(阿嬤

那一路上的雲與天

排列的令人舒服              之前看到學長的照片雲天也是這麼舒服   我想天空有治癒能力吧

還是依然的有活力

土豆好多喔

也種太多了吧

陪她吃完晚餐才回來

 

星期六

 

去了國光劇校

看了豫劇   秦少游與蘇小妹

第一次看豫劇  她的服裝沒有歌仔戲華麗  她的唱法 高低音超分明

 

星期天

 

一早九點多一點

在中正紀念堂

人也太多了  看來人們都很喜歡明華園的白蛇傳

 

我在那一直坐一直坐

曬了九個鍾頭的太陽

好累 好熱  好痛   但好值得

 

還在PTT的甲板上  揪人    小鍾 小布 阿銓

本來應該還會有其他人的

因為我太晚回信

太晚回家

唉 唉     沒回到信沒幫你們佔到位子的抱歉啦

 

 

 

 

今天天空好美

 

等等要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