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公視今天撥出的

人生劇場

 

顏色

訴說著

一位盲者的母親為牠繪上那生命的顏色

 

 

後來

就上公視網站

查查我之前看過一部的人生劇場作品

 

靠著我僅剩的記憶

 

小豬 阿嬤抗議的畫面 十八王功

 

我查到了

那部人生劇場的名字

 

違章天堂

 

劇中的阿嬤

一直罵髒話

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加上自己的阿嬤也住在石門

更是有總熟悉感

 

KEY上飾演阿嬤角色的名字

 

查到的資料

 

 

 

 

卻是這位阿嬤

已經過往

 

有點難過

 

想想

我好像不久前

才看這部戲

而那位阿嬤

是在今年年初走的

 

戲在2002就上映了

 

.

.

 

有悲

 

 

 

 

 

 

 

 

公視的人生劇場

我覺得根本就是催淚彈啊

想嚇唬誰ㄚ

 

 

我被嚇到了

還嚇哭了

 

 

或許一些平凡的小故事

更能引起我們的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