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發生

 

先來講講

我那男朋友八

 

唉唉~~~

怎嚜這麼快就一個月了ㄋ

真快ㄝ

感覺我們好像才在UT上面剛認識

剛換完MSN

剛看過視訊

剛講完很久的電話

剛天亮我們要去睡覺

剛見面    然後騎車離去的身影

剛第一次到你家

剛第一次一起去台北玩耍

剛騎車來跟我道歉

剛剛好一個月

真快

總結起來一個月

歡樂大過於那些不愉快的事

繼續走下去吧  嘖  

下次就是半年了

 

一個月了

ㄎㄎ

 小G我們的一個月卡片

快點做喔(為什麼她要做阿  我也不知道 就是要他做

 

 

再來

還是我家那口子的事

 

他爸媽來ㄝ

一整個我男朋友就在紀錄

我想吃什麼

就叫他爸媽

幫我準備

唉唉     你還嫌我不夠胖嗎???

 

好好好 我吃 我通通吃完

還蠻開心的

鵝肉  芒果青  泡芙

整個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接二連三的

都還是我家那口子的事

 

他生日了ㄝ(怎嚜這星期那麼忙阿

哈哈

唉唉~~

原本想做張卡片送她的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真害

 

 

但還是生日快樂阿   小賊

 

 

 

結束

 

 

有一件事沒說不是我忘記喔

跟我吵架麻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