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在去年

的新生訓練上

活耀的樣子

之後

我就很沉寂

 

今年

帶完新生後

我又恢復沉寂了

 

那一個心境上的轉變是。。。

我不知道

沒想探究

 

 

好像自己

不像

表面上的快樂

我快樂嗎

我其實也不太清楚

 

 

------------------------------------------------------------------------------------------------------

這是今天跟可麗餅學妹聊天

她跟我提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