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開了

活在當下
明天能不能睜眼
都不知道
我想

就快樂的過每一天吧

是吧
你說是吧  
阿良

-------------------------------------------------------------
其實有一段話想跟說

在那一陣子
繼國口中說到
"阿良的女朋友都沒提到你ㄝ"
我口中說著沒關係
可是心中
在想
什麼
我很清楚
人家可能還沒有把你當朋友
到現在
我也沒看過你
或許。。。
是真的吧
我的身分嗎
還是你還在生氣
我弄髒你的衣服

或許吧

有點難過
或許不是點了
是面了
(點線面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