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天亮才睡的著

而且
還是吃完早餐
沒一分鐘

就昏倒了


今天下午 終於有出去了

去了SOGO 的MUJI 和WORKING HOUSE
又去了美華泰

去MUJI
買了一些文具
還有去換那個七減十一的活動
本來是想換筆的
可是不喜歡

就換了





喉糖

感覺沒什麼好換的


後來上樓看到WORKING HOUSE
有種打對台的感覺

可是還是去看了
買了
我要的
叉子

我真的很愛叉子ㄝ
感覺很方便
應該是被老媽(音樂老師)影響的

後來
去美華泰
先看到一個國高中女生被無名的專櫃騙
還跟我家寶貝一起笑她

結果
後來
我在那櫃上
也花了一些錢
唉唉

離開MUJI
我還在想不要再花錢了
結果

他一開始是用
問卷的方式騙我
一坐下來
第一句話
你鼻頭粉刺很嚴重ㄝ
我咧

後來就被說服了

唉唉
只能說我真是好拐ㄝ

之後去吃ㄌㄟˇ ㄇㄥˋ冰
好吃ㄝ

結果寶貝又遇到認識的
我只能說
好人緣就是說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