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運

我只能這麼說

今天早上
為了明天要去名間(冥間)看歌仔戲
先去探路

9點30出發
始北斗 -->田中 -->名間
找了好久好久

還沒找到搭台位子

很好


發生第一好運的事
星期2我才換好的新輪胎
開始在漏氣
很好

後來去附近民宅求助
人真是太好
還幫我打電話

取出罪魁禍首
(各位小拇指伸出來)
這麼長的鐵釘
插在我的輪胎上
哀哀

繞阿繞

決定打給靜芳老師

之後確定了詳細地點

鄉公所對面的韓信爺廟

OK

有了詳細地點
就一路問人
結果
不是在對面
是在附近

好了
終於找到了

回來
換了一條路
始名間 -->二水 -->田中 -->北斗
看起來是多了一個地點
可是快多了

因為來的時候
上了一個山
又下了一個山

在要田中回北斗的路上
發生
第二好運的事
被鳥屎拉在臉上
"我滴媽阿"
記得英文老師說過
鳥在行進之中拉屎
代表著她身體不好

我也太好運了八
我不是停下來等紅綠燈喔
我也在行進
很好
兩個行進的物體
同時運動
但他的屎
卻拉在我的臉上
。。。

說完這句話沒多久
很好
第三好運上門摟
就是
一隻蜜蜂來撞我的眼袋


好不好運妳們說說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