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題目

時間

似乎過了很久了

6/7 是我們明道的畢業典禮
下午3點半才開始
超晚的

一開始
因為和
丸子學姐和
恬恬學姊一起

所以

比較晚到

到了現場
我發現了隱藏人物
還不少咧

竟然有一個隱藏人物
讓我有種

趕羚羊咧的感覺

我跟我B坐的好好

竟然就把林霸
請走

氣死你祖媽

算了

回到寢室

看到自己的椅子
不見了

有點無奈

也有點司空見慣

反正
我沒回寢室
我沒話說

收東西
收收

小諭回來了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誰叫我不回寢室

問了我情聖的事
還有和阿根廷的過節

講完

要放煙火摟

這可是畢業的重頭戲阿

話說
我們明道畢業是一定有煙火的
還不錯看

就是
繳四年來看畢業煙火的

好笑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fe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